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复工复产及政商“亲清在线”系统使用工作
2020-03-08 19:46

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及政商“亲清在线”系统使用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深入贯彻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在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多管齐下、积极主动、提高效率,切实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各类难题,高效推进杭州政商“亲清在线”系统使用,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俞伟、夏喜生参加会议。

在座谈听取有关部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问题和杭州政商“亲清在线”系统使用进展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企业复工复产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一季度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精准研究,倒排时间表,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千方百计做好精准服务、主动服务,一二三产齐发力,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以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等示范带动为引领,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企业创造更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全面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就杭州政商“亲清在线”系统使用有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充分认识到杭州政商“亲清在线”系统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城市数字化治理水平和更加便捷、廉洁服务好企业的有效载体,同时与我市本土“亲企宝”等智慧化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对接,做到精准把握政策、高效开展工作;要广泛开展宣传,面向企业、面向基层一线,利用网络、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介做好政策信息传播,让政策红利家喻户晓;要快速、便捷兑现相关政策,努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在线深化、政府服务在线落地,不断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