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安全生产、消防和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0-03-08 19:53

3月6日上午,杭州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今年相关工作任务。市领导朱欢、俞伟、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分别在建德分会场或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去年,杭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安全环境为主线,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载体,以60日隐患暗访督办整治闭环为抓手,持续开展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在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名列第一。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杭州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和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下达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在去年的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建德市为考核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2020年,杭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防风险、治隐患、建制度、补短板,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及社会影响较大事故,确保在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中继续争先创优,全力以赴创成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