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云课堂” 我市文旅企业疫情期间苦练内功
2020-03-08 19:58

“我现在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每天都上课,压力也很大,因为每天都要分享,有没有认真听马上就能看出来,不过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建德天马吉翔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部经理徐慧英的一番话道出了近日“云课堂”的学习感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马吉翔旅行社第一时间推出了“云课堂”培训,成为公司员工宅家充电的重要途径。

为了保证学习的效果,课堂结束后,大家通过线上视频,分享学习体会,人人要发言,人人要有话说。“面对面,大家或多或少会有一点压力,而且分享也是互相学习的机会”旅行社负责人方燕说。截至3月5日,公司“云课堂”已经成功举办68期,在线学习人数累计320人次。

疫情以来,我市文旅企业积极修炼内功,以学强能,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目前,宾馆、旅行社等通过线上直播、自学等形式组织专业技能培训150余场,内容涉及数字文旅、公共服务设施、投诉处理技巧等。

(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