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农”各项工作
2020-03-09 23:35

3月9日下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交流工作经验,部署研究当前的农业生产,补齐“三农”短板,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紧抓好抓实农业生产,把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重点要确保粮食安全,把抢抓农时作为当前农业生产领域最紧迫的任务。要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三农”领域的治理能力,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提高“三农”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陈文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黄 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