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尽心尽力 用心用情 为企解难 助企复工——市融媒体中心驻企服务专员童俊的驻企日记
2020-03-10 21:38

在我市启动“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后,作为市融媒体中心的老员工,我成了浙江筑扬混凝土建筑构件有限公司的驻企服务专员。

帮助企业做好每天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成了我的日常工作。疫情期间,我始终把宣传防疫工作做扎实,发现职工有佩戴口罩不规范等现象,立即上前告知其防疫的重要性。我收集了一些市融媒体中心制作的防疫复工视频,转发到企业员工群,帮助他们巩固防疫知识。

3月5日,我从企业老板处了解到企业想招聘10名钢筋绑扎工,但是招工效果不尽人意。企业希望应聘者最好为大慈岩镇本地人,这样上下班更方便,也可以节约双方的成本。在企业生产急需人手的情况下,我立即联系了本单位的领导,利用融媒体优势,帮助企业多渠道发布招工信息。招工信息发布后,已有不少应聘者陆续与企业进行洽谈。

在驻企服务中,我本着尽心尽力、用心用情的工作态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助企业复工达产。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