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03-10 21:42

3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朱欢作具体工作部署。市领导吕平、尤荣福、俞伟、周萍英、留正、张早林、何亦星、朱春根、夏喜生、陈文岳、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等出席会议并先后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应邀列席会议。

童定干指出,要明决心,坚持全年目标任务不变,这既是中央、省、杭州市的决定,也是建德跨越赶超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定决心,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明责任,努力夯实各级责任,市级领导要承担起领导责任,部门要承担起职能责任,各乡镇(街道)、平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决不能因为疫情影响放慢发展脚步。

童定干强调,要强干劲,一级带着一级干,市级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干、领着干,拿出拼劲和韧劲,以“五大比拼”活动为载体,树立“争抢”理念,抢机遇、抢进度、抢项目、抢政策,克难攻坚,争分夺秒地将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强实效,以实绩为导向,以实招为支撑,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千方百计抓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竭尽全力抓瓶颈破解,奋勇争先抓乡村振兴,敢闯敢试抓改革创新。

童定干强调,要严督考,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建立捆绑考核、排名通报约谈和重大贡献晋级机制,领导、部门、乡镇(街道)相互捆绑,每月排名通报,在重大项目、重大保障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部门和乡镇(街道)一票晋级;要严纪律,坚持步调一致,埋头苦干,营造全力干事、奋力破难、合力成事的良好氛围,对表现突出的及时表扬表彰、大胆使用,对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

朱欢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着眼“开门红”,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紧盯重要经济指标和重点企业、重点平台,以“五大比拼”活动为抓手,抓复工,保生产,强服务,解难题,增信心,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工业产能恢复、三产服务业复苏、建筑工地和重点项目复工强度、春季农业生产、招商引资、要素保障、驻企服务、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记者 吕 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