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0-03-11 22:55

3月11日下午,杭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宣读了杭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做好“三农”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9年度杭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考核结果。

会议在肯定了去年杭州市“三农”工作成绩后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创建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市的决胜之年。杭州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当前,要抓好春耕生产、保供稳价、农业企业的复工复产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总体要求,不断推动“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要补齐短板,为农业发展夯实基础,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发展、高标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高水平完成消薄增收任务,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确保“完成硬任务”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杭州“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市委副书记吕平在建德分会场代表我市作了交流发言,市领导吴岳炎、陈文岳、徐亚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