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云聘会“火”了 半小时吸引2.3万人才围观
2020-03-12 21:46

3月10日晚,我市举办的一场云聘会活动,仅半小时就吸引了2.3万名人才围观。在观看了我市的招才引智宣传片,听取我市环境、企业介绍以及人才政策解读后,参与活动的人才们在直播平台上与工作人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当场投递简历近500份。

近日,我市为帮助解决广大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五湖四海英才发出“云”上之约,并正式启动杭州建德“众企云集、才聚建德”人才云聘会。

云聘会由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通过前期开展优质企业主体、优质岗位摸排工作,包括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建站企业、“省千”人才企业等在内的近百家重点企业推出647个“黄金”岗位,实现“云”端引才,涵盖数字经济、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通用航空、化工水泥等领域。通过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平台合作搭建人才云聘平台,畅通城市推介、政策宣传、岗位发布、人才服务渠道。企业、求职者可在云聘平台免费发布招聘、求职信息,并提供空中双选、空中宣讲、空中面试,实现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等全链式招聘功能,全力引进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

截至目前,云聘会网络浏览量达10万余次,投递简历量达1018份,为企业减免网上招聘会员费5万元以上,点对点推送人才求职信息1079人,对接应聘各类人才1600余名。随着云聘会推广范围的扩大,招聘热潮还在持续“升温”,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数还在不断攀升。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展 “云”面试、“云”签约专场,实现人才“云聚”建德,为建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