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2020-03-15 22:24

3月13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公安工作,研究部署当前防疫形势下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市领导童定干、朱欢、杨福泉、柯汉根、程旭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书记童定干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主持会议。

童定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向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2019年是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趋好的一年,也是公安机关经受考验、应对挑战、成绩喜人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大局保驾护航,为平安冲锋陷阵,呈现出大局护得稳、平安抓得紧、服务落得实、队伍过得硬等特点,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可圈可点。

童定干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做到了精力向防控聚集、力量向防控聚合。实践证明,建德公安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敢打善拼、能征善战的英勇之师。

就当前防疫形势下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童定干要求,要紧扣中心大局,全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护航员”。坚持把公安工作与“五大比拼”和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下好护航中心、保障大局的“先手棋”,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主责主业,全力当好平安建设“主力军”。更加突出“长效常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要求,不断扎紧扎密防控网;以全国乡村治理体系试点示范市为抓手,努力为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公安力量”。要注重全面治警,全力当好建德铁军“排头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实战强警、从严治警,不辱使命、不负韶华,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努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不断开创新时代建德公安工作新局面。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公安机关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