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5 22:26

3月14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慈岩镇、航头镇等地,实地调研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大慈岩景区、民宿村和新叶古村景区,相关景区和民宿目前都已恢复运营,恰逢周末,游客们戴着口罩在景区游客中心有序排队,等候扫码、测温,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秩序井然。童定干详细询问了解景区近期游客数量、客源地、民宿价格、管理运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景区恢复开放后要更加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工作流程,严防严控。在景区运营管理过程中,也要积极创新思路,招引特色乡土人才,融入传统手工艺和美食等元素,打造更多新看点、新亮点,让游客更好地参与、体验农村生活,同时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围绕核心讲好文化故事,不断增强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吸引力和知名度。

位于航头镇的灵栖洞景区,此前已完成溶洞灯光提升改造工作,全新的3D灯光秀深受游客喜爱,游客亦可体验石墙打怪、疯狂原始人、喊泉等互动项目。今年年初,该景区又全新引进亲子互动树上探险项目——考拉森林丛林探险项目,满足游客的冒险和户外运动需求。在实地踏看后,童定干对灵栖洞景区改造提升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老景区要融入新元素,采用现代科技手段,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性,同时积极向外宣传推广,不断打响品牌,使老景区焕发新活力。各相关部门和景区要结合当前形势,顺应旅游市场变化,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文旅经济恢复性增长。

当天下午,童定干一行还实地踏看了建设中的“两馆两中心”项目,并就展陈布置等内容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