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部署“三服务”工作
2020-03-15 22:31

3月14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三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深化、细化“三服务”活动进行部署,并就驻企服务跨部门交办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市“三服务”办相关负责人汇报,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我市共选派641名机关干部服务规上和限上企业、重点重大投资项目及相关农业龙头企业。截至3月13日,全市驻企服务专员共走访10735人次,共收集汇总各类问题1988个,目前已办结1969个,办结率达99%。“小管家”系统平台也持续收集并跨部门交办相关问题,打通“三服务”活动中问题发现和解决的“最后一公里”。

朱欢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三服务”相关工作,并对各部门协同解决企业相关问题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将企业的难题收集得更全、更细,以实效为标准,将问题解决得更快、更好,不断增强驻企服务专员的服务理念和水平,提升企业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朱欢要求,高度重视“三服务”工作,既要抓疫情防控、抓复工复产,更要抓服务、抓发展,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持续擦亮“三服务”这块金字招牌;做实做细“三服务”,加强督查,转变作风,不断强化服务,及时反馈并处理相关信息;强化驻企服务专员各类培训,不断提升各类政策知晓率和兑现率,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问题和结果导向,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三服务”活动更实、更细、更精准。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