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疫情 保春耕 各类农资送田头
2020-03-15 22:43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为确保疫情时期春耕农资供应充足,日前,市供销总社(农合联执委会)组织开展“战疫情,保春耕”送农资下乡活动。一辆辆满载春耕农资的配送车驶进我市各个乡镇(街道),为农业企业送去春耕生产急需的农资。

近年来,为落实好春耕支农惠农服务工作,市供销总社始终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工作要求,积极用好农资淡季储备机制,全力开展春耕备耕服务工作。面临今年疫情防控挑战,为保证春耕农资供应,不误农时,市供销总社党组班子带队各类农资送田头,赴新安植保等多家农资公司开展调研,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农资赠送资金,确保将各类农资及时送到田间地头,解决农户们的后顾之忧。

接下来,市供销总社将继续认真落实“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要求,在做好驻企服务的同时,持续开展为农服务工作,帮助农合联会员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确保防控疫情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战赢”。

(通讯员 韩 凌)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