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2020-03-17 21:48

3月17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建德市人民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加快推进各项民生项目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2020年规划编制计划》,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方案,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并及时反馈。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10千伏延伸投资界面新增电气投资出资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尽快将政策落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汇报的《建德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分调整方案》,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和法律依据做好禁养区划分调整,从紧从严落地落实,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保障生态安全。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若干意见》,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相关政策,通过减税降费、强化服务、降低融资成本等措施,切实降低个体工商户的相关经营成本,多渠道宣传各项优惠政策,让政策兑现更加便捷。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建设工程复(开)工复产扶持政策》。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抗疫情稳企业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同时针对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工业功能区改造提升(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的推进方案》。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