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热情高效服务  企业送来锦旗
2020-03-18 21:04

日前,杭州新城英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高效便捷”的锦旗,送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服务中心审批人员手中,对他们在建筑设计方案批复办理过程中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自拍卖取得老新中地块的开发权后,因项目位于主城区,为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日照及采光需求,审批人员与业主、设计人员对设计方案布局多次调整,不论晚上、周末,都及时对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确保企业在复工之后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审批人员通过钉钉、微信、QQ等线上办公,以奔跑的速度审批,通过“容缺受理+承诺制”,批复了该项目的建筑设计方案。

一面锦旗,送来的是群众的感谢;一面锦旗,承载的是工作人员的荣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审批人员表示,将继续克难攻坚,在保证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全市建设项目的规划审批,更加努力为群众、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讯员 胡晓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