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信访联席会议
2020-03-22 20:31

3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信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杭州市有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信访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通报了全市2019年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并对下阶段信访工作提出建议。寿昌镇、大洋镇作了交流发言,钦堂乡和市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

吕平强调,要高度重视,紧盯形势任务不动摇,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做深做实“最多反映一次”,运行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推动信访工作规范化、精准化,切实发挥好各项群众反映问题平台的作用;要保持定力,聚焦深度问题不偏离,坚持化解为王、信息为先、信心为要、法治为本,认真总结信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松懈,坚定不移化解积案、严守底线、夯实基础,增强破解信访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厌烦、畏难、麻痹、放任情绪,自加压力、自提标准、自觉行动,创新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柯汉根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