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美丽城镇大比拼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0-03-22 20:35

3月20日,我市召开美丽城镇大比拼工作部署推进会,通报我市美丽城镇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及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将按照“走在省市前列,引领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梅城、寿昌、乾潭、大洋四个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力争率先完成杭州首批样板镇创建任务并创建两个以上省级样板镇,70%左右乡镇(街道)达到美丽城镇基本要求。同时,全面实施环境综合提升、功能服务提质、生活品质提高、产业统筹提效和基层治理提能“五大行动”,以首批四个试点乡镇作为示范引领,推动15个小城镇治理现代化的转变,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

叶万生指出,要坚定目标,提升信心和决心,紧紧围绕“走在省市前列,引领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提高标准,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完成好美丽城镇大比拼工作;要明确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按照省市“十抓”“六行动”等要求,落实人员配备、明确行动方案,加强项目管理,建立长效措施,培育优质产业,推进美丽城镇全方位建设;要加强督查协调,通过建立红黄黑榜比拼机制,按照通报、曝光、约谈、问责四项机制,确保美丽城镇项目顺利实施。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