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三服务”工作汇报
2020-03-22 20:35

3月21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三服务”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细化落实“三服务”活动,并就驻企服务专员收集到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三服务”办汇报了当前推进的主要工作、提交问题的反馈情况以及目前收集的主要问题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就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据了解,目前全市641名驻企服务专员每周至少下企2次,做到“企业需要,随叫随到”,同时结合杭州市直机关“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实现助企服务全覆盖。截至3月20日,全市驻企服务专员共走访13215人次,共收集汇总各类问题2636个,已办结2555个,办结率97%。

朱欢强调,政策兑现要抓紧落地,市“三服务”办要牵好头,驻企服务专员要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享受相关政策的具体情况进行梳理,形成清单,便于发现企业在政策兑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及时享受到相关政策;要积极协调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以问题为导向,将企业的难题收集得更全、更细,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及时将收集到的问题协调解决好,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市“三服务”办要组织相关部门、企业,策划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激活消费市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