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23 22:04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市长朱欢分别带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总工会、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领导吕平、吕建月、柯汉根、郑志华、何瑞洪参加慰问。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安仁、乾潭、杨村桥高速路口卡点,治安、交警及交通运输局的执勤人员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在了解到高速路口检查点目前仍然实行24小时倒班执勤制后,童定干向坚守在卡口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守护好建德大门,维护好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一天有多少个班次?”“客流量有多少?”来到建德高铁站和梅城镇客运站,童定干详细询问车站每天的人流量、进出站检查点位设置及执勤人员安排情况。他表示,高铁站是建德重要的门户,也是疫情防控的核心关键点,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严防输入,严守关口,各个卡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为建德百姓守护好平安之门、安全之门。

在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童定干亲切慰问了在场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并将慰问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中。童定干说,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防控境外输入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大家保持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好防控阵地,确保建德整体防疫战取得胜利。

朱欢带队先后来到大同、大店口、航头、寿昌、新安江等高速路口卡点和市客运中心。每到一处,朱欢都详细了解卡点车流量、当前检查情况、值守人员安排、有无特殊情况等,对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朱欢说,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收官阶段,整体趋势向好,但境外输入压力大,各个卡点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要求,严格执行相关检查。希望一线值守人员再接再厉,为全市人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各乡镇(街道)要继续关心支持一线值守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皇爵酒店集中隔离点,朱欢一行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并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隔离点收治的隔离人员情况、值班力量配备、医务人员数量、隔离人员接送等情况后,朱欢指出,当前境外输入压力很大,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保障服务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安全。

(记者 朱海玲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