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财政厅来我市开展“三保”情况调研
2020-03-24 22:29

3月24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仁方一行来我市开展县级“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汇报介绍,全面深入了解我市财政运行和“三保”落实情况。省财政厅总预算局局长倪学军,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等参加会议。

在座谈听取汇报后,林仁方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及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积极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力度大;持续深化“三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措施实;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态度坚决,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林仁方强调,下一步,建德市要进一步加快稳企业、稳经济、稳增长系列政策兑现的进度,高度重视隐形债务化解和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坚决兜牢“三保”底线,确保建德财政正常平稳可持续运行。同时,他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建德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欢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建德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下一步,建德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政策,多措并举谋发展,切实兜牢基层“三保”底线。同时,也真诚希望省财政厅继续在政策、财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建德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