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刘英英及市二医院医务人员
2020-03-29 23:29

3月27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梅城镇,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英英及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市二医院隔离病房的医务人员。

郑志华和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我市第一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英英的家中,向其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刘英英是我市第1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第一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本次疫情之后浙江省第一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郑志华向她表达敬意,并嘱咐她要注意休息,家人要照顾好她的健康。

随后,郑志华一行来到市二医院,看望慰问值守在隔离病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礼品。郑志华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市二医院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签下请战书,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是名副其实的“建德好人”。现在境外确诊人数增多,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要抗“疫”不松懈、备战不停歇,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取最终的胜利。(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