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
2020-03-29 23:28

3月27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具体任务。市委常委夏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推动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着眼民生、紧抓实事,强化市场监管、狠抓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杭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单位”称号。2020年,该局将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构建便利高效营商环境,深化监管手段改革,持续严守民生安全监管底线,深化“三服务”工作,持续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执法维权协作,持续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深化市场监管现代化,持续践行监管铁军新使命。

夏喜生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重点,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围绕改革创新与服务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围绕市场维序与民生福祉合拍共鸣,快速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夏喜生要求,放大格局、找准切入点,抓紧起跑、全力赶跑,加快推进职能融合和能力提升;聚焦民生、找准落脚点,主动作为、真出成效,牢固构筑“四大安全”底线;抓好党建引领、找准着力点,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谋定全局,切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表彰了市场监管系统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各科所、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