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抗“疫”一线职工乐享建德清肺之旅
2020-03-29 23:33

3月2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新安旅投主办的“感恩有你·欢乐游杭州”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走进建德活动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副市长何瑞洪及杭州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由吕建月主持。何瑞洪向来到建德的抗“疫”一线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敬意,并希望此次前来疗休养的一线职工在山水风光秀美、气候宜居独特、历史文化深厚的建德,充分体验春日温暖,放松心情,拥抱春天。

“这一次很开心能来到美丽的建德,今天的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是内心很暖,相信建德的山水能够让我们放松心态,缓解疲惫,非常感谢建德。”杭州银行的一线职工杜蓓雯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

据悉,本次走进建德疗休养的职工共260余名,均为杭州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各个行业的抗“疫”一线职工,此次行程主要为古城游山水、欢乐农家乐采摘游等。

下一步,市总工会等单位将继续以一线职工疗休养为抓手,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工作,做好一线职工疗休养对接工作,让抗“疫”一线职工在领略建德自然风光之美的同时,体验慢生活,修身养性,愉悦身心,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