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黄山”“建德—舟山”短途运输航线迎来复航首飞
2020-04-02 23:12

image.png

4月1日,“建德—黄山”“建德—舟山”两条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复航。

当日上午9时许,7名旅客在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一系列防疫检查后,有序通过安检,再经过第二次安全检查及消毒、清洁等工作后,登上了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飞往黄山的飞机。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联合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研究部署,建立全流程疫情防控机制,每架飞机上均配备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计、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航班起飞前,机组人员会对飞机客舱内部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在整个航行过程中,机组人员会严格执行旅客健康核查责任制度,实时巡查,以确保旅客健康状况良好。

目前,幸福通航短途运输航线已实现常态化运行及全自动化票务管理,旅客可通过“幸福通用航空”微信公众号及携程旅行网、航旅纵横等OTA平台预订机票。复航期间,幸福通航还推出票价优惠、定制包机等活动。

“相较于传统地面运输,低空短途运输不仅在时效上具有明显优势,而且空中往返减少了人际接触,是更安全、更快捷的出行选择。今年我们还计划开通金山、德清等地的短途运输航线,不断丰富通航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