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2020-04-06 21:16

4月3日,副市长陈文岳带队赴寿昌、大慈岩等地督查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陈文岳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寿昌镇桂花村、大慈岩镇檀村村、航头镇航川村、李家镇诸家村、大同镇公墓等检查点。每到一处,陈文岳都详细了解各检查点的人员管控、文明祭扫等措施落实情况,对部分卡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落实严管严控防火防疫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清明节是祭祀扫墓的集中时期,森林防火任务重,检查点人员要严守关口,宣传文明祭祖,坚决杜绝烟花爆竹、火种、易燃品上山,确保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安全。

在大慈岩镇和李家镇,陈文岳还深入乡镇森林消防物资仓库,现场检查森林防火设备的操作和性能。

陈文岳在督查时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严格管控、严防死守,切实加大巡查值守力度,杜绝各类火源进山入林,全面落实各项防火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用好“健康码”,加强卡点管理,严格检查进入林区的人员和车辆;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增强全民防火意识,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