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岭后社区开展组团包干服务
2020-04-06 21:17

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市委组织部及组团包干单位有关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岭后社区开展组团包干服务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岭后社区的洋田山自然村,该村位于海拔500米高山之间,周边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翠竹连绵、空气清新,目前村内大部分的原住农户都已下山安置,但是依然保留着原生态的农居和田园。吕平一行对山村的环境面貌以及村庄布局进行仔细踏看。随后,又来到岭后社区塘坞村,了解村庄环境整治以及村庄民宿、农家乐等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岭后社区就社区基本情况、集体经济收入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社区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吕平指出,洋田山自然村自然环境优越、交通条件良好,适合发展养生养老产业,要认真做好规划设计,加强宣传推介,积极对外招商,通过项目落地带动岭后区块的发展;要将服务居民群众作为第一抓手,加紧研究,推动群众关注问题的解决;要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来引领社区发展,社区党委班子和党员要走在前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动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要增强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并挖掘自身优势资源,街道要加强对社区的领导,各组团包干单位要多出力支持,共同推动岭后社区重振雄风。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