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统计局来我市开展“三服务”调研
2020-04-06 21:22

4月2日至3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带队来到我市,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情况。杭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富永伟和我市领导童定干、朱欢、俞伟、叶强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牢牢把统计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杭州市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深化认识,准确把握统计作用定位。市统计部门也持续加强统计执法,抓实数据质量;围绕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建立四套机制,抓实统计业务;加强基层建设,夯实统计基础;强化党建引领,锤炼干部队伍,着力推进市域统计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助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听取汇报后,王杰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的统计工作,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并在统计分析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势头良好,并希望继续保持建德统计工作良好态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王杰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数据支撑和事实依据。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国际国内形势,站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高度,认真抓好统计工作,加快推进统计改革创新,抓住薄弱环节,突破重点难点,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要继续坚定信心,抢抓各类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以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建德统计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王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并赴新安集团智能园区、玺匠文创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