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双清”工作
2020-04-08 00:26

昨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大洋、梅城、下涯等地督查征迁安置“双清”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新化化工下王搬迁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防护距离项目、心脏中心项目和洋安新城天石湾地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征迁安置“双清”推进的情况汇报和现状分析,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欢指出,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是锤炼干部能力的“练兵场”,相关乡镇(街道)要始终坚定“破釜沉舟”的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主动破解难题,善啃“硬骨头”,一鼓作气、持之以恒地推进工作,打好这场“硬仗”。

朱欢强调,要加强政策研究和项目谋划,做细做深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要始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公示的原则,始终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实现“阳光征迁”;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切实将“双清”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房屋征收决定,带头规范自身行为,助推征迁工作顺利进行;要及时跟进征迁安置、地块规划等工作,紧盯工程进度和质量,以优质工程回应百姓期盼;要加强宣传,持续深入群众,走访到位到户,为百姓做好政策传达解读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朱欢一行还实地督查了建金高速公路梅城互通及连接工程、黄东坞区块安置房工程等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朱欢要求,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同时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按期有序推进。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