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亮岛沉浸式实景演出策划座谈会召开
2020-04-08 00:27

昨晚,我市召开月亮岛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策划座谈会,研究谋划相关具体内容。市领导朱欢、何亦星、朱春根、何瑞洪,北京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帅元、副总经理曹向东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该实景演艺剧由筹备过著名的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等多部大型文旅演艺作品的北京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编导,选址位于新安江月亮岛。届时将通过大型实景演出的形式,将富有张力的表演和绚丽的多媒体效果相结合,奇绝光影、虚实无缝、移步易景,鲜活生动地呈现出古老的“建德人”逐鹿于清江花海、孟浩然与李白起舞邀月等场景,集中展示我市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魅力。

市长朱欢要求我市相关单位在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项目建设中集中精力、确保质量、形成专班、细化方案、提升运营、打响品牌,并希望编导团队充分结合我市绝佳山水环境资源,有力呈现美景佳作。

当天,编导团队与市旅投公司等单位开展交流洽谈,并夜赴新安江月亮岛实地踏看。

(记者 仰 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