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9号公告
2020-04-08 00:37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4月6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4月7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351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306人,尚有45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87人,已解除隔离观察145人,继续隔离观察42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28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27人。

4月8日,武汉将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武汉将迎来重启的历史性时刻。根据省、杭州市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4月8日武汉通道管控解除后,所有湖北返建来建教职员工(包括食堂、保安等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和学生,以及自武汉地区返建来建人员均要自觉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检测费用及检测留置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所有湖北返建来建教职员工(包括食堂、保安等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和学生,武汉返建来建人员,均应提前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来建时间和行程,到建德后第一时间主动前往所在乡镇(街道)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或核验检测报告。到达村(社区)后,必须在1小时内主动向村(社区)报告。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7日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