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局长讲堂”开课
2020-04-08 00:38

4月1日上午,市府办钉钉工作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内容:“今晚7点,在数据资源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新安夜学暨第一期‘局长讲堂’,请全体干部准时参加”。当晚,市府办“局长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第一期邀请了市商务局局长以“如何做好招大引强大比拼工作”为主题进行授课。

据悉,开设“局长讲堂”是市府办今年“服务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建立健全市府办集中学习制度的关键载体。“局长讲堂”每半月开展一次,将邀请市政府各部门局长为市府办全体干部上课,讲授各部门业务知识。通过局长授课,推动市府办全体干部掌握全市政府系统各项业务知识,培养全科干部,进一步提升学习意识和服务本领,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

与此同时,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2020年度“克难攻坚、奋力争先”大比拼活动精神,全面落实“大比拼”具体要求,市府办还将开展内部比拼,以调查研究比“深度”、文件流转比“速度”、精文减会比“力度”、信息工作比“精度”、办文办会比“准度”、重点任务比“进度”等为主抓手,每月赛绩、每月公布,旨在通过抓学习、强职能、比实绩,增强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通讯员 刘 锴)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