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脱贫攻坚丨岑巩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0-04-08 22:49

4月8日,岑巩县党政代表团在建德市委副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岑巩县委副书记周友红,岑巩县副县长杨琼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共商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事宜,进一步深化建德市—岑巩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会议。

岑巩县党政领导介绍了岑巩县的发展情况和过去一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及今年工作思路。2019年,岑巩县成功实现“整县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岑巩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岑巩县顺利实现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表示祝贺。吕平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扶贫协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深的情怀帮助脱贫致富,扎扎实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深化精准帮扶,探索优势互补,建立多领域的深度对接合作;以更快的行动巩固帮扶成果,抓紧恢复启动重点对口帮扶项目,推动建德和岑巩共同发展。

周友红代表岑巩县党政代表团感谢建德市四套班子和各有关单位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今年是本轮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收官之年,相关部门要聚焦聚力考核重点,围绕单项协议、职能要求和建德实际,聚焦重点产业,开展重点帮扶,加快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双方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明确具体任务及内容,加大内外宣传,发挥好各自职能,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当日下午,岑巩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赴我市对口部门深入对接扶贫协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