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年首期杭州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
2020-04-09 22:55

9日下午,杭州市政协2020年“委员讲堂”第一讲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在建德分会场听取讲座。

“委员讲堂”是根据省政协要求,参照省政协“同心汇”委员讲堂做法,结合杭州市政协工作实际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委员讲堂”主要采取邀请政协委员、智库成员到杭州市政协和各个委员工作站讲课的形式开展,是委员自我学习教育的一个新平台。

首期讲堂主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展开,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了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委员讲堂特别邀请了省政协委员、杭州市卫健委主任、党委书记孙雍容作“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应对”讲座,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西溪医院院长、党委书记蔡兆斌作“杭州西溪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的实践与思考”讲座,讲座既有实际案例,又有理论分析,深入浅出,为政协助力下一步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