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持续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020-04-09 23:35

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杭州市两级民政工作目标,总结2019年我市民政工作,部署2020年民政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民政部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治理、殡葬改革、移民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改革创新亮点纷呈。2020年,我市民政工作将在推进精准救助、三社联动、民生实事、社会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兜底保障水平,激发基层治理能力和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同时,深化改革攻坚,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提升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郑志华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着新的形势,任务更重、时间更紧、要求更高。要增强为民情怀,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服务中的骨干作用,突出城乡社区建设、社会救助、基层治理、养老服务、生态殡葬等重点,进一步提高民政工作的整体水平。以“时不我待”的担当、“敢为人先”的作为,全力以赴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效。(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