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副市长首试“云直播”助农销售 发放百万元建德旅游消费券
2020-04-12 22:09

4月10日,我市联合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教育科技频道,开展“舟过新安江,鼻间皆茶香”建德苞茶助农“云直播”,副市长陈文岳做客直播间,和浙江电视台主持人一起带着网友“云”游建德、“云”品建德苞茶。

本次助农公益直播由市政府和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承办,分两场进行。为了吸引更多网友下单购买,直播中,市政府为网友准备了总价值百万元的建德旅游消费券,分别在两场开播半个小时内被抢完。

本次“云直播”是一次纯公益活动,旨在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争夺当前互联网电商直播新风口,破解当前线下农产品营销逆境,所有的收入和盈利都直接给付到茶农,助力农业企业打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攻坚战。

本次活动运用了几大网络客户端同步直播、大小屏互动,截至当晚8点,中国蓝新闻、淘宝直播间、小强热线抖音、央视频、西瓜视频等网络平台总点击率达219万,销售量近5000份,销售总价20多万元,呈现了“云直播+助农”的良好社会效益。

(记者 王莉莎 范静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