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克难攻坚、奋力争先”五大比拼誓师大会
2020-04-12 22:10

4月10日上午,大洋镇召开“克难攻坚、奋力争先”五大比拼誓师大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作动员讲话,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以及组团包干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洋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美丽城镇和乡村善治两项大比拼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进行了介绍,并作了动员部署。

“五大比拼”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贯彻上级要求和当前形势判断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对年初市委全会、“两会”精神的细化实化具体化,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主抓手、主载体。

张早林指出,要提高认识,把“五大比拼”工作作为大洋镇今年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促进大洋镇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提振信心,大洋镇在“五大比拼”活动中尤其是美丽城镇、乡村善治方面具有坚实基础和独特条件,镇村两级要把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优势,形成大洋乡村善治的品牌和经验。要作风务实,镇村两级要牢牢把握氛围营造、产业发展、网组建设、网组运行等主要环节,下功夫抓紧抓好,在“五大比拼”活动中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全镇上下要按照市委要求,以美丽城镇和乡村善治为统领,在全市“五大比拼”活动中争先创优,打响“大洋品牌”,为建德创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县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乡村善治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