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2020-04-12 22:13

4月12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特别是防范化解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等工作。市领导吕平、俞伟、郑志华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我市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仍较大,随着学校开学复课等工作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也将面临新一轮考验,全市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力求工作到边到位,继续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硬、两战赢”。

就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朱欢强调,要坚决守住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市场商场、宾馆酒店等各道“小门”,相应出入口落实管控力量,相关人员凭“绿码+测温+佩戴口罩”通行。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复学的防疫应对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做好重点人群的精准摸排和服务管理,全面准确掌握动态信息,从源头上遏制和切断传染源。要加大督查力度,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更具有针对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各类新闻媒介上继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工作要求,营造良好氛围,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