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有力有序推进开学复课相关工作
2020-04-12 22:14

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开学复课有关工作的汇报,并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开学复课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乃至较长一段时间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境外输入风险,做好学生群体的疫情防控和关心关怀工作。要按照国家、省和杭州市有关开学复课工作的部署安排,成立工作专班牵头抓总,严格落实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教育等相关部门和学校校长、班主任等的包干负责制,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精准排摸、精密智控,加强学生家庭、学生上下课等关键环节和场所防控。要强化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开学防疫物资准备、校园防疫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组织等工作落地落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