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杭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我市调研
2020-04-16 00:01

4月1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虹一行来我市调研。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陪同调研。

赵磊一行首先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参观“中央厨房”、看视频短片、听介绍,仔细了解融媒体平台建设、运行及整体推进、采编发流程等情况,以及大数据运用等内容,并现场观摩“我的建德”APP的主要功能、重点板块、个性化产品等。其间,赵磊还亲切看望慰问了我市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对我市新闻报道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赵磊一行听取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和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磊强调,要让县(市)级融媒体中心成为新时代主流媒体方阵中的重要方面军,进一步强化党的喉舌意识和主业意识;要坚持“新闻+政务+服务”,打破乡镇、部门壁垒,将媒体服务、民生服务和政务服务整合在一起,以服务本地群众为重要目标,让县(市)级融媒体中心成为“县域治理”的重要平台。

(记者 汤梦婷 于衍博)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