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6号公告
2020-04-16 23:56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4月15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4月16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556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或管控,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543人,尚有13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87人,已解除隔离观察184人,继续隔离观察3人;排摸本市滞留武汉地区人员569人,其中当日返回10人,累计已返回200人,返回人员均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或核验健康检测报告,已排除190人。

截至4月16日10时,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50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49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4月15日,我市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结束隔离休整回到建德。至此,我市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共16人,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全部平安回家。春暖花开季,英雄凯旋时。这标志着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时期,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成为新目标。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全市上下要毫不松懈,持续抓细抓实新形势下的防控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勤运动,室内常通风、勤消毒,外出少聚集、不扎堆,在人员密集场所和室内密闭空间戴口罩,使用公筷公勺……学习健康科普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