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4-19 18:24

4月17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我市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仍然较大,随着返校复学陆续启动和“五一”小长假来临,疫情防控工作也将面临新一轮考验,全市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就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朱欢强调,要再部署,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做好重点人群的精准摸排和服务管理,坚决守住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市场商场、宾馆酒店、景区景点、车站码头等各道“小门”;要再检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部六组”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类督查,层层压实管控责任;要再通报,表彰先进,及时通报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具针对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更精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复学的防疫应对各项工作;要再保障,持续做好人财物各类要素资源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