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无违建市”创建迎检工作
2020-04-19 18:24

4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迎检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加大工作力度,在迎检验收前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顺利通过省“无违建市”创建验收。市领导朱欢、吕平、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当前“无违建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迎检验收准备情况。市“无违建”办通报了全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剖析各乡镇(街道)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迎检验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在肯定前段时间“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市长朱欢指出,当前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仍然存在整体氛围不够浓厚、出现厌战情绪、亮点不多、问题较多等现象,我们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打赢创“无违建市”攻坚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拆除;要充分发动,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形成浓厚的拆违氛围;要突出重点,重点推进存量违建、自查评估点位、企业违建和空中违建等治理工作;要从严从紧,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整村推进,成片推开;要敢于动真碰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决一拆到底,推动空中违建、涉土违建等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注重拆用结合,加大拆后利用力度;要从细从实做好迎检验收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省“无违建市”创建验收。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