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0-04-19 18:26

4月18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府办汇报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关于公布建德市202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会议要求,政府在集中采购过程中要严格掌握标准和范围,同时推进采购制度再完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交投公司汇报的《杭衢铁路(建德段)国有土地上工业征迁补偿方案》。会议要求,对评估公司的选择、确认要严格,必须经过多方核定,同时完善相关评估流程;制定工业征迁标准,认真严格评估,完善事前审核程序,避免产生漏洞;谋细完善该方案,努力将该方案打造成今后工业征迁的样板方案。

随后,市交警大队汇报了《全市深化“两治一整”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运输企业的源头管理,抓实抓细,形成良好习惯;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大执法力度,特别是在重要路段、重要路口和重点时段加大对大货车的整治力度;要强化数字化管理手段,力争通过百日攻坚,在全市上下形成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整洁有序的路面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