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多举措推动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工作
2020-04-22 22:32

本月中旬,坐落在三都工业园区内的浙江融聚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引进总投资4600万元的浙江汇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年产1亿只医用口罩、2000万只KN95口罩生产项目。三都镇政府为促成该项目正式投产,按照“企业零次跑”要求帮助完成了相关审批手续,这也是该镇全力推进企业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工作的成果体现。

今年以来,三都镇强化“亩均论英雄”理念,以提升亩均绩效、拓展发展空间为总体目标,在全力推进企业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工作中,紧紧围绕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目标任务,全面摸清工业园区内33家企业底数,完成低效工业用地认定。通过分类制定方案,以闲置土地复垦类、培育提升类、“腾笼换鸟”类、“退二进三”类等四类方式对企业进行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和改造提升,做到一地一策、责任到人,明确进度要求,实施挂图作战,提升工作进度。

截至目前,已实现3宗企业用地盘活,除浙江融聚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引进新项目外,还完成了星明铸造老厂区土地的收储;与市法院对接建德市三元伞业有限公司司法拍卖事宜,将于本月底推出该地块进行司法拍卖。

(通讯员 叶胜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