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市融媒体中心
2020-04-22 22:33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向新闻工作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何亦星实地参观了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采编区,亲切看望了新闻工作者,认真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汇报。

何亦星说,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市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采访报道,充分彰显了主流媒体的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何亦星指出,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媒体,要坚持党媒姓党,坚守党建引领,守牢政治责任,把好舆论方向。要通过融合发力,形成良好的发展通道,在机制上要能融尽融,从物理融合转化为化学融合,不断完善优化机制,勇于尝试创新,加大媒体改革力度,力求破题。

何亦星强调,市融媒体中心要更好地服务民生。通过更好的服务老百姓,树立权威性、引导力,推进自身的经营理念提升,激活经营思维。要加强精品意识和人才引育,注重多面手、全方位人才和特殊性人才的培养。要做深做透外宣的文章,对外更强有力地发出建德声音,扩大建德影响力,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叶 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