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特派员再出发 乡村振兴重整装
2020-04-23 22:47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来参加村里黄饶半岛乡村振兴项目的早会了,能为村里做点事我感到很开心。”下涯镇之江村第一书记杨涛眼神里透露出些许激动。在乡村振兴特派员和第一书记下派村社的首周,他就多次赴黄饶半岛协助做好镇村项目推进工作。

4月13日,市委发布《关于选派方撮富等同志担任乡村振兴特派员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暨第一书记的通知》后,市委组织部当天下午就组织召开培训会并布置阶段重点工作。截至4月20日,全市100名乡村振兴特派员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暨第一书记已全部到村。

“镇里专门召集我们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交流对接相关工作,还为我们送上了‘走访服务包’,为我们提供了便利。”乾潭镇前陵村特派员林大宏感到很贴心。据悉,梅城镇、寿昌镇、大同镇、乾潭镇、三都镇、杨村桥镇、下涯镇、钦堂乡等乡镇第一时间召集特派员和第一书记进行工作座谈,派出单位领导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带领下派干部到村开展工作。

2020年是我市乡村振兴特派员工作的第三个年头,特派员和第一书记们将继续谱写好“强党建、优治理、促发展”这篇文章,在抓村级班子建设、助推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完成“消薄”增收“3020”目标上发力,实实在在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通讯员 钱贤冬)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