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赴梅城乾潭调研
2020-04-25 20:02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乾潭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城镇整体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副市长何瑞洪参加调研督查。

在梅城镇,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二期、十字街口改造等项目。童定干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区域改造提升以及重要路段的业态注入和调整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针对工程质量、标准细节及建设进度等内容提出要求。督查中,童定干还来到数字梅城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大脑梅城平台开发运用进度,要求相关部门以问题导向,成立专班全力参与,形成各部门联动机制,着力打造集景点、线路、餐饮等于一体的智慧旅游新模式。

在听取龙山书院设计方案介绍和严州古城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梅城镇和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坚定决心、强化协调、凝聚合力,在各项重点工程和项目中,强化规划引领,提高目标定位,综合研判分析,并结合梅城特点和历史人文,加强古风古貌与时尚、网红元素相融合,全面展示梅城特色风貌,进一步集聚带动人气,形成有规模有特色的产业格局。

近年来,随着环境整治深入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乾潭镇整体风貌有了质的飞跃。在乾潭镇,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革命山地块,要求确定目标定位,前瞻性、科学性地规划空间布局,积极招商引资,引入团队人才,打造集合电商、仓储、物流链等功能的多维度发展的综合体。

在东干区块项目建设现场,童定干深入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重点了解项目建成后的目标定位等情况,并现场要求,注重元素融合,打造有品位有特色有人气的餐饮街区,并联动周边民宿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城镇活力。

调研期间,童定干还实地了解了幸福村沪马旅游项目,深入“幸福部落”等地了解乡村旅游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