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部署“六保”工作
2020-04-25 20:05

4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六保”工作。市领导朱欢、俞伟、夏喜生、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六保”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抓好的具体措施。各乡镇(街道)、高铁新区(高新园)、开发区(航空小镇)也分别以书面形式作了情况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市长朱欢指出,当前“六保”工作仍然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家底不够清晰、举措针对性不强、保运转难度大以及向上争取不够等问题,全市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树立底线思维,以更长远目光,从最坏处着想,做好打持久战和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就做好下一步“六保”工作,朱欢强调,要组织专班、全面推进,结合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具体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思想高度重视,牵头部门拿出具体工作举措,各乡镇(街道)对“六保”工作进行专项动员部署;专班高效运作,做好任务分解,并建立例会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到开源节流,多渠道筹集资金,同时在支出方面严格把关;加大招引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增强发展后劲;狠抓项目推进,特别是续建项目和保民生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高度重视“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加快新建农业项目推进和已有农业项目达产;强化企业服务,建立企业风险清单,理清企业发展困难,及时研究、协调解决。

(记者 吕 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