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有你 最美战“疫”90后 我市举行“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30 00:17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4月29日下午,我市举行以“青春有你、最美战‘疫’90后”为主题的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暨2020年“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市委书记童定干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活动。市领导吕建月、徐亚娟出席活动。

在青年代表发言环节中,勇赴武汉最前线抗“疫”的援鄂医疗队代表冯赟、连续16日驻扎支援朝美口罩生产的青年志愿者代表李诗、连续10日在高速路穿梭的爱心助农代表刘辉、与妻子分隔两地却同守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代表蒋良杰、严守社区“小门”的大学生防疫志愿者代表吴思玥、言语质朴的外卖小哥陈航,他们或讲述抗“疫”细节点滴,或陈述心路历程,或表现真实感触,不少参加人员听后泪湿了眼眶,并纷纷报以赞许的掌声。

童定干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一线抗“疫”青年、广大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说,你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组建了青年先锋队;你们在保驾护航的“大后方”,组建了青年关爱团;你们在保供企业的“生产线”,组建了青年突击队;你们在复工复产的“最前沿”,组建了青年帮帮团。团市委因此荣获“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团委”荣誉称号,全市青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值得肯定。

同时,童定干寄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打造实干担当的青年战斗堡垒,在“两战全胜”中扛起责任担当;要打造引领风尚的青年战斗堡垒,在“文明创建”中奏响青春华章;要打造扎根基层的青年战斗堡垒,在“乡村振兴”中激扬青春梦想;要打造创新创业的青年战斗堡垒,在“招才引智”中贡献青春力量。他表示,建德的未来属于青年,未来的建德更需要青年去创造。希望你们牢记嘱托、破浪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活动还播放了主题宣传片,并举行了入团仪式。

(记者 仰 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