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30 00:20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也将迎来人流小高峰。4月29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部分医院、酒店和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检查。

在市一医院,朱欢一行来到住院大楼出入口防控检查点,详细了解患者出入病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患者就诊流程、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类措施落实情况。朱欢要求,医疗卫生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重点地区人员的隔离管控及核酸检测工作;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集中精力,继续组织、调配力量,不折不扣落实测体温、亮“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其间,朱欢对市一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冲锋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感谢。

在国瑞酒店,朱欢仔细查看了酒店大厅入口的日常体温登记表,并深入酒店微型消防站,实地检查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就发现的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朱欢指出,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杭州建铜集团,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八家坞尾矿库,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尾矿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朱欢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专家论证、安全评价、闭库设计与施工等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闭库工作。(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