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0-04-30 00:21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信访工作和数字经济等情况汇报,研究市人大常委会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杨福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我市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市经信局关于我市数字经济情况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信访工作并指出,信访工作是平安稳定的需要,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强化依法行政,畅通信访渠道,加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变被动为主动。要压实责任,重视基层基础工作,重视初访首办,加大违法信访打击力度。要创新方法,提高信访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矛盾问题化解。

会议高度评价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是推动加快建德新崛起的重要内容。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坚持规划引领,狠抓举措落实,加快建设强大的支撑网络,力争早日建成高质量、广覆盖的5G商用网络。要推动新基建与工业、服务业、农业等实体经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应的支持政策,激活市场活力,打造一支多层次、高素质的数字化人才队伍,在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战略部署中有所作为。

夏喜生对我市下一步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记者 邵 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